如果您看到这篇文章,表示您的 blog 已经安装成功。

缘起

可能每个人都有一个技术博客的梦。我也不例外。从2014年申请阿里云账号、域名、备案等开始,我便拥有了自己的个人博客。但实际在博客里面耕耘的太少。反倒是这个域名一直用到现在。

前几天看到一个博客使用〔拾月〕,觉得他写的博客非常的棒。记录了自己的生活历程,而且非常的真诚。

他的博客开拓了我的思路,我想技术博客不应当只是属于自己的笔记,而应当包括更多的技术思考、人生思考等。这便是我一直所想追求的沉淀。

为什么使用Typecho

对于Typecho而言,我在很久以前就知道了它的存在。但是并没有实施去部署,去尝试。本次看到拾月的博客,觉得做得真不错,于是搭建起来玩一玩。

博客记录什么?

  • 记录我的读写长文笔记
  • 记录我的每年Flag(PS:同时也和我的memos灵感笔记结合起来使用)
  • 记录我的技术思考
  • 记录我的人生思考与沉淀

对于新开博客,有什么期望?

  • 期望的是追寻自己的本心,努力从内心发掘自己

发掘自己的热爱是最重要!

标签: none

仅有一条评论

  1. 欢迎加入 Typecho 大家族

添加新评论